ミネオかわいい

今天仍然继续跑明恋中~~~

下午出去溜达了一下2333

一开始还不能接受的八云,现在,感觉特别可爱w

先是前天跑到这里


大概是妹子担心被五郎抓走,八云在安慰她w当时看到就觉得这人真可靠,可是后面抓起妹子的手然后(你懂的 真是的!把我的信任还给我!!

然后今天跑到第三章w

印象深刻的东西w

芽衣的官配果真是牛肉2333 居然觉得对她来说那些不可思议的事都比不上眼前的牛排 虽然我也是(捂脸)233

哈哈哈哈这里八云说妹子吃好快我真的是笑死了哈哈哈哈哈芽衣你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牛肉粉丝23333


没想到居然不知道我是女的orz我以为我之前和他聊天说到男声优和乙女游戏也应该知道啊 结果他居然说 网上不爆性别就是男or其他(其他是什么鬼其他??!! 好吧 这个人真的是持盾到一种境界orz 不过不管怎么说 都是人生的前辈(?

然后再回到明恋,只想说,八云散发不带眼镜好好看好好看!还有异色瞳儿!!!这个CG还会放大w然后放大的时候一开始是放大到胸部(胸)然后再往上,啊给我纸巾鼻血止不住了orz



最后感谢鼠妹的2333和我云的图(中间混入一张颜艺的昴是怎么回事!,叫我霸道王w 可以一天换一次头像了w





和我的后宫们一起睡觉啦w


大家晚安w

评论

热度(1)